江水孤寒。

不可说,不能说。

王夜日常。鱼肉炒饭。

#王夜日常。#
#鱼肉炒饭。#

王不留行最近越来越过分了!

今天早上他做饭,我迷迷糊糊的睡觉,结果他不到半小时就把我晃起来了,然后我吃完早饭抱着猫蜷他怀里跟着出门。

这次去森林里找材料,我又是一路睡过去了,不知道王不留行跟阿夫拉图又闹了什么矛盾。反正等我醒的时候阿夫拉图就已经蜷在我手边睡着了,王不留行不知道跑去哪边了。

我喊了两声,他才闷闷不乐的走过来,半蹲下来看着我。

“你想吃什么。”
我能挑什么?我就那几样食材不吃你还不清楚吗?
我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瞅着他,他一副无辜的样子,然后拿出一个之前大概是装过食物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空掉的食盒给我。说之前装了鱼肉炒饭但是后来给猫偷吃完了。

顺手指了指阿夫拉图。
嘿我当时就火了。阿夫拉图什么时候吃过熟鱼肉?它还没那么闲。
一般阿夫拉图会跟着我喝牛奶,吃我做的生鱼寿司。但是我从来没看见它吃熟鱼。

王不留行撇撇嘴然后抱起阿夫拉图,指向阿夫拉图的胡须让我看。哦,有一粒米?
但是不可能。我今天早上才喂过它。而且它绝对吃不完那么多。

后来我证明了一下,果然还是王不留行给吃完的。
嘿王不留行,下次你要吃我的午饭你直说好吗,别甩锅给猫。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很简单。
亲他一下就知道了。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