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孤寒。

不可说,不能说。

王夜日常。依赖症。

#王夜日常。#
#依赖症。#

最近王不留行越来越奇怪了。不管做什么都喜欢扯着我一起,我是真不懂他的脑回路。

比如说今天早上,他要去微草指导那群孩子们,结果他随便给我套了件衣服就把我也带去微草了。但是我困啊,我就在他怀里继续睡了。他就驾着灭绝星辰慢慢的低空飞行。

等到了微草城的时候吓得飞刀剑木恩等等都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我就迷迷瞪瞪的看着他们,然后接着在王不留行怀里睡觉。

王不留行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干脆抱着我就这么过了半个上午直到我醒为止。

飞刀剑看我醒了就凑过来把我扯走说是要去比试比试,完全无视了王不留行黑的堪比大漠孤烟的脸。

不过飞刀剑这孩子进步蛮快的,比起我虽然还差那么一截,但也算比较突出了。最后比试完之后我们两个双双躺在台子上连窝都不想挪,然后紧接着他就问我。

“哎,夜雨声烦。你今天怎么想着跟城主一起来了?”
嘿我这暴脾气,是我自己要来的吗?明明是你们城主非得带我来好吗。不然我就赖家里了好不好。

结果我刚张嘴想回答的时候,王不留行乘着灭绝星辰过来带我回家,恰巧听见这句问话,下来之后半挑了眉毛把我抱怀里上下打量打量飞刀剑,跳上灭绝星辰一副轻飘飘毫不在意的样子。

“阿,依赖症而已。莫名就想依赖夜雨声烦。”
被他抱在怀里的我不用看也能想象到飞刀剑的脸色有多么差。

果然我还是不懂王不留行的脑回路。

评论(5)

热度(17)